第02:学院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绿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9月8日,浙江绿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学院捐赠两辆新能源绿色环保电动车两年使用权,捐赠仪式在行健楼117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雅萍、浙江绿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晓春、总经理俞国刚以及万盛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洪鑫出席了捐赠仪式,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及校友工作联络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郑雅萍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院4911班金晓春校友及其创办的浙江绿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度评价了金晓春校友情系母校、多次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并代表学院对其表示衷心地感谢。她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一些成绩,她认为,学院事业的每一步发展,每一个目标的实现、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多年来,广大校友心怀之江、情系之江、支持之江,以不同的方式助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已形成了之江人爱校荣校的风格和传统。金晓春校友的此次捐赠,不仅为学院的师生交通提供了便利,也很好地倡导了新能源环保理念,她希望校友们创造机会常回母校看看,也希望校友企业与母校开展多途径合作。

  金晓春简要介绍了其捐赠初衷,他说母校于己具有深厚的感情和特殊的意义,母校不但给予他专业的技能,还教会他做人的道理,个人与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母校的鼎力相助和无私支持,他非常感谢母校为校友及企业发展搭建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向母校捐赠既是应尽义务也是感恩之情。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竭尽所能为母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并祝愿母校在今后的教育事业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仪式上,郑雅萍与金晓春签订了捐赠协议,郑雅萍为捐赠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并现场举行了剪彩仪式。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乘坐新能源绿色环保电动车游览了校园。

  学生工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暑期实践
   第04版:校园生活
李澎林一行赴上海地区看望校友
学院领导教师节走访看望教师代表
学院领导慰问绍兴校园一线工作人员
学院召开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
学院干部赴井冈山“两学一做”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郑雅萍看望慰问学院第四批赴柯桥区挂职干部
学院金华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学院百场文化下乡演出活动走进柯桥五个乡镇(街道)
标题新闻
浙江绿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之江学院报学院要闻02浙江绿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2017-09-19 2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