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学院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7月9日上午7:30,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在绍兴校园举行,为历时15天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新敏、副院长潘海涵,团委、综合保障部、保卫部、信息与资产管理部、后勤服务与经营发展中心、教务部、体军部的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参加了总结大会。

  黄新敏作军训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我院2015级、2016级学生军训取得的成果,并对武警杭州士官学校的驻训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承担本次学生军训任务的武警杭州士官学校赠送了纪念牌匾。潘海涵在阅兵指挥员的陪同下检阅了参训24个方队。驻训部队首长陈相阳少校宣读军训师嘉奖令。现场,参训方队进行了阅兵分列式和军体拳表演。24个方队整齐划一的动作、高亢震耳的口号、矫健的步伐、壮观的场面,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训练成果和精神风貌,赢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军训共有参训学生4035余人,参训教官71人,军训内容按教育部大学生军事训练科目大纲要求施训,并对2015级学生进行大学军事理论课教学,此外还举办了国防文化节辩论赛、消防大赛、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演讲比赛等大型活动。参训学生在与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承训教官的朝夕相处中,不仅学习了的军事技能,更深刻感受到了人民军队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勇敢顽强、坚韧不拔的优良传统。训练中全体官兵齐心协力,克服了梅雨天气带来的不适,风雨无阻,圆满完成了训练任务,期间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必将激励着广大同学努力学习、奋勇攀登。

  体育军训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暑期实践
   第04版:校园生活
李澎林一行赴上海地区看望校友
学院领导教师节走访看望教师代表
学院领导慰问绍兴校园一线工作人员
学院召开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
学院干部赴井冈山“两学一做”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郑雅萍看望慰问学院第四批赴柯桥区挂职干部
学院金华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学院百场文化下乡演出活动走进柯桥五个乡镇(街道)
标题新闻
浙江绿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之江学院报学院要闻02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2017-09-19 2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